暗中翻車

好久不见






『我爱暮暮』
『为她甘愿末路穷途』

【联耀】再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鬼话了

*非国设,脑洞来自星爷某电影

*是哄媳妇的欢乐小短篇@暮挽 

*极度沙雕预警,大型修罗场预警


亚瑟·柯克兰很郁闷。


没别的原因,就是因为王耀三天都没理他了。


而且还觉得他和阿尔弗雷德有一腿。


这真的是个误会!他可以用自己的眉毛发誓!究其原因,就是他想给王耀一个惊喜——自己亲手做的爱心料理。


那肯定不能直接端给王耀吃啊!这点自知之明他还是有的。于是他找到了自己的表弟阿尔弗雷德,想让他品尝下自己的新作品。


结果阿尔弗雷德不幸住了院,他只好为此担起责任,在医院为阿尔弗雷德忙前忙后。结果因为人太多,在走廊差点撞到一个孕妇,慌乱中还拿错了化验单。


结果这时候撞见了来拿感冒药的王耀...


亚瑟吃惊之下手里东西撒了一地,在王耀复杂的眼神中,阿尔弗雷德扶着肚子从病房走出来,走廊上还飘落着一张孕检单...


这真是不堪回首的记忆。



亚瑟已经不想再去回想那天的事情。于是他定了个Gitty的大蛋糕和玫瑰花,偷偷放在王耀的房间,想要给他一个惊喜。


他低头看了看时间,也差不多了吧?耀快下班了。


门外有脚步声响起,亚瑟迅速地藏在了床下。他都盘算好了,当美人看到蛋糕鲜花感动地泪水涟涟的时候,他就适时出现甜言蜜语柔声安慰。王耀一向心软,还怕拿不下他?


脚步声越来越近了,那人来到了床前。亚瑟紧张了起来,他开始默背想好的台词。


等等,这锃光瓦亮的皮鞋是?


亚瑟从床底钻出来,结果把外面的人吓了一跳。


“表哥?!”


“阿尔弗雷德?你在这干嘛?”


阿尔弗雷德看着眼前暴跳如雷的亚瑟,无辜地眨了眨湛蓝的眼睛:“那个...我看耀上次气得不轻,寻思着来道歉来着。”


而且,谁允许你自己独吞他了。这句阿尔暂时没讲,撬墙角这种事要慢慢来。


“你就会给我添乱...”亚瑟几乎咬牙切齿,他绝望地发现那个蛋糕旁边还放了一套崭新热乎的金拱门,阿尔弗雷德这个憨八嘎不会是想拿金拱门快乐全家桶道歉吧?


笃笃笃,就在这时候,门外脚步声又响了起来。


糟糕!是耀来了,得藏起来!亚瑟下意识反应过来,要是被王耀发现他和阿尔躲在这,那真是说都说不清了。


亚瑟赶紧钻进床底,同时把阿尔弗雷德也一把薅了进来。


两人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,同时捏了一把汗。亚瑟开始考虑怎么跟王耀解释那个金拱门全家桶。


等等,这西伯利亚雪地靴是?


床下的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同时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
那人在床外晃晃悠悠逛了几圈,然后似乎放了点什么东西,接着,就掀开床单径直钻进了床底。


... ...


一时间六目相对寂静无言。


“你这个水管精怎么在这的?”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异口同声。


伊万倒是更吃惊,他指了指挤成一团的亚瑟和阿尔,眼睛里绽放出奇异的光彩。


“草,米英是真的?!”


伊万真是万分兴奋,今天是他和王耀认识周年纪念,本来想给他个惊喜,特意带了俄罗斯紫皮糖和伏特加过来,结果双喜临门,竟然意外撞破两个情敌的奸情。


真是天助我也。伊万喜滋滋。


门外再一次有脚步声响起。三人默契地噤声。


脚步声来到床前。亚瑟这次很绝望,这个伏特加就太明显了,要怎么圆过去啊?难道说是买蛋糕送的?


等等,这闷骚的长筒靴是?


床下的亚瑟和阿尔以及伊万同时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
“奇怪,哥哥我刚刚明明看到那几个人都往这个房间过来了。怎么瞬间没人了呢?”是弗朗西斯的声音。


“难道,这个房间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机关?”


“哇,有吃有喝。麦当劳配伏特加,这是什么魔鬼搭配?”


“看来需要我名侦探弗朗吉来揭开真相。”


床下三人异口同声骂了句草。


弗朗西斯被这雄浑的男子三声部震慑到,差点摔倒在地。


咦,床下有人?弗朗西斯眨了眨眼,好奇心驱使他掀开了盖着床底的床单...


因为伊万的体型原因,最里头的亚瑟被挤在了死角。因此,此时从弗朗西斯的视线里看过去,伊万正和阿尔弗雷德以一个诡异的姿势挤成一团。

... ...


一时间八目相对寂静无言。


弗朗西斯吓得胡子都快掉了。


“草,冷战是真的?!”


反应过来的弗朗西斯真是万分兴奋,今天他本来只是四处闲逛,顺便很久不见王耀想来看看他,结果双喜临门,竟然意外撞破两个壮汉的奸情。


妙啊,火星撞地球,耗子爱上猫。


“闭嘴!”


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异口同声。


门外又又又一次响起脚步声。


这一次应该是王耀了,亚瑟很绝望地想着。


这次没等他动手,阿尔和伊万就自动自发地把弗朗西斯揪着头发拽进床底。


“住手,住手,哥哥我不想玩3P...雾草,还是4P? ...呜呜呜”


伊万和阿尔一左一右死死地捂住弗朗西斯的嘴。


一双老北京布鞋来到床前,这次是王耀没错了。亚瑟缩在床角欲哭无泪,这踏马要怎么办啊。别出去了还是。


“...这些东西是?”


亚瑟紧张起来,此时他不占先机,万一被床下这几个狗男人其中任何一个占到先机就完了。


他拼命扒拉着几个人,用口型说“让我出去。让我出去。”


阿尔弗雷德无辜地眨眨眼,伊万不满地挪动了一下身体并不想让,弗朗西斯一副看热闹的样子。


“哥哥我就当个好人吧,让我来把小亚瑟...”


... ...?


弗朗西斯发誓他是想帮忙的。


但是他忘了亚瑟在最里头,于是不小心把床底下纠缠着的三个人一起薅了出来。


当然,也包括他自己。


... ...


一时间十目相对寂静无言。


此时在王耀的视角里,是弗朗西斯拽着伊万的衣角,而伊万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正以一个奇怪的姿势纠缠在一起。


“好哇,金三角是真的是不是!”

 

... ...


你们这四个狗男人!



气死劳资了!


王耀发誓再也不相信任何男人的鬼话了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沙雕文一时爽,一直沙雕一直爽

我一开始想给这篇取名叫《你们四个狗男人》

逐渐放飞自我,我是咋了呢?

今天依旧是爱媳妇的一天

评论(71)
热度(4537)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暗中翻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