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中翻車

好久不见






『我爱暮暮』
『为她甘愿末路穷途』

emmm对不住大家

《替身》《天若有情desperate love》和短篇我全部锁了,毕竟不锁还要被继续举报?

日更暂时也不能保证了,心情不好,大概随手感更新。

【以下是抱怨,别点】

以为短篇已经到此为止,没想到长篇也遭殃。

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能把仅剩的两篇也锁掉。

《替身》和《天若有情》并不是沙雕风格,我有很认真地在写,也并不是卖肉番,到底是为什么,为什么呢??

《替身》我仔仔细细看过,把涉及到车的情节全部删掉了。这样我不明白是怎么翻的。只有一个可能,就是多次举报刷出了敏感词。毕竟这个敏感词判定机制很迷醉,多刷几遍锁文的可能性就高。我文里描写过国际市场的商战,可能国名或者地区涉及什么擦边球的敏感词。但是如果不是多次举报,我不信删节得这么清水的文章能自己被屏蔽。

我承认我文笔渣,框架架构不好,情节也不够吸引人,但我只是想安安静静地更新,安安静静地讲完我心里的那个故事。

这样也不可以吗?

真的有种心血付之一炬的感觉。

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,甚至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更新。

《天若有情》第四章重发也挂了,少了一章我要怎么写后续???

最可笑的是这章也没什么车,紧急刹车也依然进局子了?早知道不如油门踩到底,你好我好大家都好。

看着一堆乱七八糟的屏蔽就烦,觉得白写了。

所以还要不要补档?之前被锁的文章又要怎么办?

热度我无所谓,但评论是回不来了。

每一个评论我都很珍惜,那对我来说意义重大。看到它就好像想起了当时在脑中构想这篇文的心情,还有因为粉丝的鼓励偷偷的欣喜,还有慢慢从零开始逐步有了自己的小圈子的雀跃。

好像建造堡垒一样,从散沙看着它一点点成形。

然后现在没有了,都没有了。

我心疼,很心疼。

同样回不来的还有当时码文的心情...

真的有种被恶犬咬了的感觉。

挂掉的还都是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的文,均篇互动50+,除了呵呵不知道讲什么,补档也没什么意思。也就是相似的剧情再次轮回。

好了,抱怨完了,点过举报的你,开心了吗?

如果你感觉开心的话,也算是我这个号对柠檬精同胞发挥了点余热?

有用吗?再举报我依然能日更,我就是天天有梗,怎样?

混二次元就图个开心,也赚不了什么钱,大部分太太都是为爱发电。

我也一样,但是如今我有种尽心尽力发完电还被塞了一坨屎的感觉。

从没撕过任何人,也不会去蹭热度,只靠自己勤恳日更。并不懂为什么突然天降横祸,或许只有点了举报的人懂。

别说什么冷圈热圈,反正隔壁圈子我没见过有太太这么惨的,何况我也不算什么太太,被这么针对真是受宠若惊啊。

这些话是心情爆炸五分钟敲键盘胡言乱语,行文不通顺请见谅。

只是发泄,以上。

评论(65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暗中翻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