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中翻車

好久不见






『我爱暮暮』
『为她甘愿末路穷途』

国设福利本《蝴蝶效应》目录

1、早就说过送大家福利。暗暗思来想去,决定和媳妇@暮挽把国设短篇合并在一起做成福利本,本子名称《蝴蝶效应》,大概九万字(180页)左右。收录短篇目录为《失忆蝴蝶》 《清醒梦》  《交换人生》(公开完整版)《莫比乌斯之眼》(未公开版)《歪?出来偷熊猫了》 《歪?国/防/部吗,有人偷熊猫》 《这个幼体这么可爱,不如我们把它–》 《有的人表面风光,其实背地里连个王耀都没有》(公开完整版)《国设幼体穿越后续》(未公开版)

内容包含:以上短篇+三张插图,赠品是一张书签和一张贺卡。

大概30-40r

(3号更新:加了铜版纸覆膜封面,膜是精细触感膜。)

原本只打算印十本抽奖,因为实在很亏。(定价只是印刷费,纯粹是福利。人工费,包装费,文手和画手的staff费,封面设计排版和周边费甚至倒贴)

不过鉴于很多小可爱说过想要,所以这里征集下意见,想要的小可爱在这条下留言,我好统计印量。之后会开通贩。价格已经很白菜了,不会再压。

(高亮注意:入本要求是我的粉丝,本子原则上不允许二贩或转手。纸质是很厚的100g道林纸,高于普通本子的规格。不清楚的小可爱可以去了解下这个规格印刷的价格。tb印刷单本价格大概在30r~40r左右。)


4号更新:《蝴蝶效应》预售和一宣已出,戳这里


2、《玫瑰蜜茶》1月2号开始就陆续发货啦~江浙沪的小可爱们大概1-2天就可以收到,远一点的差不多3-4天,大概不会超过一星期的亚子。如果本子有破损和其他问题都可以找我。


3、收到《玫瑰蜜茶》的小可爱,如果想发report可以发在玫瑰蜜茶这个tag里。

我会在蜜茶本的report里抽几位送《蝴蝶效应》。




评论(219)
热度(556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暗中翻車 | Powered by LOFTER